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線上學英文 英國留學費用2015 英國留學展2015 英國留學生活

▲男騎士在超越女騎士時,按了一聲喇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「嗶」不是「逼」啦!高雄市一名女騎士近日行經三民區延慶街,被後方男騎士按了一聲喇叭,她嚇得大叫並在等紅燈時質問對方,「為什麼要嗶車?很危險!」

男騎士上傳名為《我這樣也叫逼車?》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只見他超越女騎士的同時按了一聲喇叭;女騎士被嚇到大叫「幹嘛」,隨後在延慶街和堯山街口等紅燈時質問對方。

「你剛剛為什麼要這樣?很危險,你為什麼要這樣嗶車?」男騎士聽到女騎士這樣問,澄清自己沒有「逼」車;她說,「很危險,會嚇到人家,可以下次不要這樣嗎」;他一頭霧水地說,「我哪有逼車?我只是叭而已」。

對此,有網友說,「很多人『逼』車跟『嗶』車分不清楚,所以下次被嗶要說『叭』車。但是在路上能不按喇叭,我就盡量不按喇叭,要是按了害人嚇到摔車,自己也有責任」;有人認為,男騎士應在女騎士後方就按喇叭,太靠近按才嚇到對方;也有人說,女騎士車速太慢不應行駛在路中間。

▼女騎士問男騎士「為什麼要嗶車」。

▼行車記錄器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線上學英文 托福 英檢試題 師德英檢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女大生籲善待男友:早8課自己去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鄉民酸爆

網購爆乳充氣娃竟收到這種款!

南部人愛住透天?網友板上吵翻天

蛇鑽機台被電死皮開肉綻都熟了

阿公線上學英文 gept高級考古題 gept初級題庫 gept初級複試考題婚紗照竟流傳成「冥婚照」

15歲少年養家速線上學英文 英文檢定 英檢中級報名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食店員幫找工作

小英夾菜給記者網友畫漫線上學英文 師德英檢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畫重現

坑爹呀~女大生網購學院風衣崩壞

自曝D奶放空照張宇震驚網友

雙載機車撞轎車妹妹裙子貼背上

陸生想來台先跟蔡英文要簽名線上學英文 英國留學準備 英國留學費用 英國留學展線上學英文 gept初級複試考題 gept初級模擬試題 gept初級試題

嘟嘴美女緊貼柯合照佩琪這樣回

看護推阿公去淋雨證實誤會一場


14AA58E39781EC6A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農會房屋貸款率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